『站前社区』林口镇站前社区开展计生工作培训
时间: 2019/02/19 来源: 林口镇 点击数:718

    为认真落实好计划生育特别扶助政策,规范特别扶助工作流程,提高社区工作者的政策水平、业务能力,2月18日下午,林口镇站前社区召开计生工作培训会议。社区全体工作人员、网格长共计4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林口镇计生办主任周妘清针对可享受特别扶助的家庭条件、范围及开展特扶工作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此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准确把握政策界限,做到不漏报、不错报;二是要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并切实摸清家底;三是年审要做到人人见面,应退必退,对常年在外务工人员采取电话、QQ、微信视频等方式进行年审,并留档备查,让计生奖特扶政策惠及每一个计划生育家庭。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社区工作者为民服务的能力,为今后的计划生育奖励扶助、特别扶助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