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社区』林口镇和平社区书记为党员及工作者讲党课
时间: 2019/02/19 来源: 林口镇 点击数:808

    近日,林口镇和平社区书记赵延庆以做好今年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结合社区工作实际,为社区党员及社区工作者讲了一堂题为“基层党员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的党课。
    党课以“如何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这一主题进行讲解,从深化政治理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修养,树立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自觉从大局看问题,坚持真抓实干、做到求真务实,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民服务的宗旨四个方面,要求全体党员及社区工作者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增强责任担当意识,不忘初心,牢记宗旨,全心全意为社区建设做好表率。
    党课结束后,新入职的社区工作者纷纷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并表示一定勤奋工作,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良好的作风,满腔热忱地投入到工作中,做一名让居民满意的社区工作者。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