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的丰碑”——纪念雷锋图片展
时间: 2019/03/06 来源: 管理员 点击数:47966

[访谈嘉宾]  匡洪波 县文博馆馆长

    在全国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全县各单位纷纷开展纪念活动。

    3月5日上午,我县在文博馆举行“永远的丰碑”纪念雷锋图片展活动。副县长邓长英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邓长英在致辞中指出:这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通过观看纪念雷锋同志图片展,进一步动员和组织全县广大干部群众、青少年学生、社会各界人士,大力弘扬雷锋精神,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跨越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道德支持。邓长英强调:弘扬雷锋精神,创建文明林口,争做文明有礼林口人,事关林口的发展,事关党和政府的形象,事关群众的福祉。让我们高唱雷锋之歌,与雷锋精神同行,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平凡的岗位做起,振奋精神,扎实工作,为实现全县经济社会跨越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随后,县文博馆讲解员为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讲述了雷锋同志生平的先进事迹和雷锋精神的深刻内涵,诠释了雷锋精神在新时期的时代价值,为大家呈现了一个可亲、可敬、可学、真实生动的雷锋形象。

    林口电视台综合报道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