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县博物馆举办雷锋精神专题展
时间: 2019/03/07 来源: 文广新局 点击数:15471

    2019年3月5日,由林口县人民政府、革命领袖视察黑龙江纪念馆、林口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林口县博物馆承办的永恒的丰碑——雷锋精神专题展在林口县博物馆开幕。出席开幕式的有:林口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邓长英、林口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林生利以及雷锋生前所在团队的战友等。
    此次展览由光辉的一生、永恒的精神、永远的传承、雷锋精神在林口四部分组成。这里以详实的资料再现了雷锋平凡而伟大的一生,解读了雷锋精神的丰富内涵,展示了全国50多年来学雷锋活动的光辉历程和主要成果,同时我们把林口县近年来各行各业涌现出的学雷锋典范和好人好事典型展示给全县人民参观学习。
    展览受到了参观领导、群众的一致好评,大家重温了雷锋精神,让每个人的精神世界都拥有了更多的正能量,学习雷锋一切从人民利益出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让我们从自己做起,从内心出发,以雷锋为榜样,做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者,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做良好社会风尚的创造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永远的雷锋,与你我同行!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