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海涛到青山镇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时间: 2019/03/17 来源: 青山镇 点击数:1354

    3月14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海涛,县委常委、副县长陶津男到青山镇就脱贫攻坚和备春耕生产工作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青山镇党委书记王蕾、人大主席张贤军、副镇长周洪森陪同调研并出席座谈。
    罗海涛强调,在脱贫工作中,各部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性,一心一意做好智慧扶贫大数据,切实提高工作精准度和群众满意度。罗海涛就如何做好农业结构调整和备春耕生产工作指出,要把农业结构调整作为当前重中之重的任务来抓,把工作重心由备耕调整到春耕上来,坚决打赢今年春耕生产这场硬仗,全力夺取我县农业丰产丰收。

    王蕾表示,我镇一定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坚持问题导向,在扶贫产业上持续发力,保证每户贫困户有产业支撑脱贫退出,因户施策、一户一策,确保我镇贫困户全部高质量脱贫,全面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在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工作中,我们会发挥作用,带动农民发展绿色、特色产业,推进农业结构多元化、经营多样化,深入挖掘增收潜力,确保农业增产,农民增收。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