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镇各基层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时间: 2019/03/19 来源: 林口镇 点击数:122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进一步严肃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近期,林口镇党委组织各党支部相继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会前,各党支部组织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系统学习,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增强了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思想和行动自觉,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下了良好的思想基础。
    会上,各村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及个人报告了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检查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其他支部委员逐一进行了自我剖析,认真查找思想、工作、作风中的突出问题。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党支部书记带头剖析,自我批评,每位普通党员也针对自身存在的主要问题踊跃发言,认真剖析,真正达到“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支部班子和全体党员进行深刻反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找出了不足,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真正达到了交流思想、查找不足、改进作风的目的。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