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爪镇党委书记深入各村走访贫困户
时间: 2019/03/19 来源: 龙爪镇 点击数:1371

    316-17日,镇党委书记姜鹏、镇长毛文静、副书记王鹏、主管扶贫人大副主席赵国胜,对全镇12个有贫困户村先后进行了走访。

    姜书记一行,每到一户,姜书记都详细了解他们当前的生产生活情况与家庭经济收入状况,鼓励贫困户要坚定信心,充分依托当前各项帮扶政策实现经济增收,并详细了解他们的相关帮扶政策落实情况并督导所到村脱贫攻坚和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并当场作出指示,要求驻村工作队及村干部要向群众大力宣传脱贫攻坚的有关扶持政策,脱贫攻坚这场硬仗面前,每一个帮扶干部都要有积极性和主动性,把工作做在前面。每到一村,都详细查看贫困户享受的帮扶政策、脱贫增收措施等是否落实到位。

    姜书记强调,要求镇扶贫办要牵头抓总,每个村贫困户的建档立卡基础资料都要核实精准,底数要清,各扶贫工程要再发力,不打折扣落实到户到人,坚决完成今年脱贫攻坚各项目标任务。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