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县委统战部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时间: 2019/03/21 来源: 统战部 点击数:1788

    3月14日,统战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洪蓬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于庆兰主持。

    支部全体党员按要求,在会前自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内容。

    会议的主题为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勇于担当。内容为支部书记述职、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党员民主评议等。

    会上,全体党员能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履职践诺、遵规守纪等方面,查找差距和不足,并能接受他人的批评提出整改意见,使大家锤炼了党性,提高了政治修养。

     张洪蓬部长要求,每名党员要对自己查摆的问题和其他同志提出的批评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制定整改措施,立行整改,确保取得实效。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