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镇站前社区开展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组织生活会
时间: 2019/03/22 来源: 林口镇 点击数:351

    近日,林口镇站前社区按照上级党委的要求召开了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23名社区党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分六个议程进行:一是党支部书记吕秀红带领党员进行理论学习;二是剖析存在问题原因及整改措施;三是党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四是支部讲评;五是党委成员讲评;六是民主测评。
    在组织生活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班子对2018年支部的工作进行总结、剖析,查找存在问题、分析问题的原因、提出了努力方向。接着支委成员带头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主线,按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坚持问题导向,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增强党的观念、提高党性修养,更好地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组织生活会气氛热烈,党员坦诚相见,本着相互关心、相互爱护、促进工作的原则,相互指出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取得很好效果。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