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县应急局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时间: 2019/03/25 来源: 应急管理局 点击数:1409

    根据县委的统一安排,林口县应急局于2019年3月22日下午,召开了主题为“新发展理念,打造绿色生态林口”的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学习研讨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忠同志,县委组织部基层组副组长唐淑田同志参加了我局的学习研讨会。
    会前,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全面深化改革重要思想,以及在东北振兴座谈会上讲话和对黑龙江考察的重要指示精神,每位同志结合各自工作和思想实际,认真查找了自身思想、理念、行为作风和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就如何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用新的发展理念,打造绿色生态林口,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副县长刘忠同志在会上作了以“改作风、优环境、抓落实、促发展”为题的讲话,就当前新组建的应急管理局如何开展好各项工作提出了意见,要求应急管理局尽快转变职能观念,加快推进人员转隶和职能履职,确保在机构改革期间,保障全县安全生产稳定。
    通过此次学习研讨,应急局全体党员干部将结合本单位的工作实际,按照刘忠副县长的讲话精神,努力推进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营商环境,为打造绿色生态林口奉献力量。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