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县税务局开展“万名税官进万企”志愿服务周活动
时间: 2019/04/17 来源: 税务局 点击数:1786

    为认真贯彻减税降费政策,使纳税人充分享受改革红利,林口县局结合第28个税收宣传月,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万名税官进万企”志愿服务周活动。
    活动以“落实减税降费、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深入全县各企业开展走访宣传、政策辅导。依托“网格化”管理,坚持一对一定点宣传的原则,深入491户企业纳税人发放政策“明白册”;针对纳税人实际需求,深入细致的讲解税收政策,使纳税人足不出户感受服务的便利,享受改革红利,不断提升获得感和满意度。
    活动中,税务干部立足本职、发挥优势,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充分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使纳税人对减税降费等政策有了更准确的理解和掌握,切实为企业发展助力,为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推动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