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副县长刘忠到青山镇检查指导信访积案化解、春季防火、河长制落实工作
时间: 2019/04/19 来源: 青山镇 点击数:1639

    2019年4月17日,县委常委、副县长刘忠到青山镇检查指导信访积案化解、春季防火、河长制等工作。

    刘忠详细了解青山镇近期关于信访积案的化解情况后,指出“青山镇党委、政府要从发展稳定大局出发,成立化解工作小组,领任务,定期限,逐项认真研究案件,综合运用教育、经济、行政等手段,因人而异,对症下药,采取针对性、实效性强的化解措施,以息诉罢访为目标,全力做好信访积案化解工作,确保青山镇社会和谐稳定”。

    针对春季防火工作,刘忠强调“要认真汲取近期全国各类火灾教训,昨日全县6镇共发生9起火灾,青山镇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春防工作,强化值班值宿工作,包村干部要驻村值守,教育引导群众做好防火工作,特别是春耕在即,农民焚烧秸秆残留物要坚决有人看守,大风天气、临近山林耕地秸秆残留物坚决不能烧,防止造成重大火情灾情”。

    针对“三清一绿”工作,刘忠强调“‘三清一绿’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党委、政府要统筹抓好,创新工作,强力推进,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高标准完成工作任务”。

刘忠到乌斯浑河青山段进行了巡察。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