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领导就扶贫工作到林口镇调研
时间: 2019/04/19 来源: 林口镇 点击数:2125

    4月18日,省、市领导就扶贫工作到林口镇调研,县农业农村局局长荣辰、扶贫办主任李金发陪同。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振兴村贫困户李仁学家,了解他家的基本情况、脱贫措施、帮扶人帮扶事项等,与党委书记朱军烈深入交谈了解他家今年脱贫的规划,李仁学家确立为建档立卡贫困户后,镇里引导他参与了平贝、小浆果合作社,村里还为他提供了防火巡逻员的岗位,今年计划种植庭院平贝,生活水平正在逐步提高。调研组还走访了振兴村其他四户贫困户家,了解他们的脱贫产业、帮扶人帮扶效果等。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振兴村村委会,就提高贫困户收入、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进行交流,朱军烈表示:林口镇会坚持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引领,开动脑筋发展特色产业,想方设法增加就业岗位、发展“庭院经济”,持续放大强村富民效应,带动更多低收入农户增收致富,不断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