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首届东北(国际)好食材大会召开
时间: 2019/04/23 来源: 工信局 点击数:6224

  4月19日-4月21日,“2019首届东北(国际)好食材大会”在哈尔滨市西城红场国际艺术港举行。此次大会是为深度挖掘东北“寒地黑土、非转基因”优势,实现我省“粮头食尾”战略布局,推动农副产品从传统销售方式转向“农业+互联网+餐饮+文旅”的创新方式。
  大会由世界中餐业联合会主办,世界中餐业联合会东北亚餐饮产业委员会、黑龙江省绿色食品交易中心、花椒学院承办。大会主题为“让世界爱上东北好食材”,旨在搭建东北好食材原产地与30000+中国品牌餐饮企业链接平台;推进中国品牌餐饮企业在我省建设好食材种植生产加工基地;加速县域好食材地标品牌打造。
  全国2000余家餐饮品牌连锁企业,20000余名餐饮行业从业人员带着餐饮食材采购需求参会。
  林口县工信局主管商务工作副局长参加了会议。县太平食品和雨泽莲花两户企业在展览区以粉条、红树莓、沙棘等系列产品参加了商品推介展示活动。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