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县市场局召开2019年医疗器械监管暨医疗器械培训工作会议
时间: 2019/05/08 来源: 市场监督管理局 点击数:2096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牡丹江市局无菌和植入性医疗器械监管工作部署会议精神,保证林口县人民使用医疗器械安全有效,5月6日,林口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了林口县2019年医疗器械监管暨医疗器械培训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全县23家医疗机构负责人,45家医疗器械专营企业、兼营企业负责人。
    这次会议是在充分动员全县医疗器械经营使用单位认真学习法律法规、开展医疗器械安全风险自查的基础上召开的,会议传达了牡丹江市局无菌和植入性医疗器械部署会议精神和我县无菌和植入性医疗器械监管工作方案及2019年林口县医疗器械监督管理工作方案。会上,付俊鹏副局长分析了当前医疗器械监管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强调了医疗器械风险管理的重要性,各与会企事业单位负责人签订了医疗器械规范经营使用承诺书,最后,器械股股长王良君对与会者进行了医疗器械法律法规的培训。
    这次会议的召开,加强了企事业单位对医疗器械法律法规的深入认识,提升了企事业单位法治意识,责任意识,风险意识,质量意识,自律意识,诚信意识,对进一步规范我市医疗器械经营使用秩序和无菌、植入性医疗器械经营使用行为,保障公众用械安全有效起到了积极作用。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