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五轮常规巡察暨“整顿机关作风、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工作动员会
时间: 2019/05/08 来源: 民政局 点击数:2048

    根据“县委第五轮常规巡察暨整顿机关作风、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工作动员会”的安排部署,5月7日上午,县委第二巡察组到民政局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议。

    会上:县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在动员会上阐述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明确了巡察组的工作职责、内容和方法。并指出,此次巡察的重点是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等方面,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聚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充分发挥巡察监督的震慑、遏制和治本作用。巡察期间,巡察组将通过听取工作汇报、调阅文件资料、与干部群众个别谈话等多种方式和渠道开展工作。同时,巡察组要求:民政局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强化责任落实;主动接受、积极配合巡察监督,扎实做好整改,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各项工作,完成好本次巡察任务。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蒋振新代表局党组汇报了2018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并对巡察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后: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坚决配合好巡察组在我局巡查期间的各项工作,并认真填写了巡查组印发的问卷和测评票。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