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县中医院召开纪念“5·12”国际护士节第108周年表彰会议
时间: 2019/05/09 来源: 卫生健康局 点击数:2182

    为弘扬南丁格尔精神,激发护理人员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培养和提高护理人员的综合素质,丰富文化生活,8日下午,林口县中医院举办了纪念“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会议由院长李强主持,副县长邓长英、卫健局局长高鹏山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会上,我院护理人员分别展示了中医传统特色的足浴、艾灸、刮痧以及拔罐等中医适宜技术,并由在护士节演讲比赛中取得名次的演讲者进行了演讲表演,充分展现了我院护理队伍的风采、精湛的技艺和丰富的文化生活。会议还对我院荣获优秀护士长和优秀护士殊荣的护理人员以及在护士节演讲比赛中取得名次的优秀护士进行了表彰和奖励。会议号召全县的护理工作者要向她们学习,用精湛的技术、周到的服务、无私的爱心为患者提供优质的护理服务。
    高局长要求全体护理工作者要牢记南丁格尔精神,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不断加强学习,努力提高业务和技术水平,成为全能型护理人才。同时要加强护理队伍建设,努力提高护理管理的科学化水平,全面推进护理工作的健康发展。
    邓县长在表彰会上对全体医护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要求全体护理人员要以人为本,让“微笑”成为品牌,用温馨、细致、耐心的服务赢得患者及家属的尊重与认可;要学无止境,用“技术”夯实底气,不断提高医疗服务水平;要坚定信心,以“团结”共谋发展,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恪尽职守,无私奉献,为我县医疗事业发展再谱新篇。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