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回大地万物苏 植树添绿正当时
时间: 2019/05/10 来源: 法院 点击数:1751

    春回大地,生机勃发。4月28日上午,县机关工委组织全县各机关单位来到八林公路西侧的采伐基地共同开展2019年义务植树活动。林口法院组织本院志愿者服务队参加了此次植树活动。通过两个小时的劳动,2200多株红松在春风中昂然挺立,为这片辽阔的黑土地又添上了一抹新绿。

    采伐基地中山杨彩旗飘飘,人声鼎沸……在植树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他们有的扶树正苗,有的踩土压实,有的浇水定根,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和劳动的欢声笑语。 党的十八大以来,林口法院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理念,始终把生态文明建设摆在全局工作的突出地位,坚持生态优先,推动绿色发展。将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融入到法院工作的各个方面,为县域生态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植树造林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民生工程。通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既充分发扬了法院干警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又强化了法院干警推动生态文明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全社会营造了“植绿、爱绿、护绿”的浓厚氛围。植树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义务植树活动非常有意义,今后还将继续积极参加,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经济强、百姓富、城乡美”的新林口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