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事人送锦旗 为办案法官点赞
时间: 2019/05/10 来源: 法院 点击数:1913

    5月6日上午,当事人卢某带着一面印有“清正廉洁、两袖清风、秉公执法、体恤民情”的锦旗,来到林口县法院,感谢办案法官周凯。党组成员、副院长侯立卿同周凯法官一同接过了这象征着公平正义的锦旗。“非常感谢林口县法院、感谢法官的公正判决,也为我们争取到了最大化的赔偿”卢某说道。 

    在该起交通肇事案件中,被告朱某驾驶小型轿车,与卢某的母亲相撞,导致卢某的母亲因抢救无效死亡,在庭审过程中,办案法官周凯根据查清的事实,耐心细致的核算每个赔偿项目数据,为原告争取到了最大化的赔偿。判决保险公司承担原告的各项损失共计32万余元。判决生效后,考虑到原告家中困难,周凯法官主动联系保险公司,协助他们以最快的速度完成理赔程序。

    鲜红的锦旗是当事人对法官办案的认可,也是对林口法院的鞭策,林口法院也将继续践行“不忘初心、司法为民”的诺言,认真尽责,让人民群众在每个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