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前社区』站前社区开展“情系养老院 感恩母亲节”活动
时间: 2019/05/13 来源: 林口镇 点击数:1216

    在母亲节来临之际,林口县站前社区携手永乐歌舞队走进辖区幸福之家养老院,为养老院的老人们送上节日的祝福,让老人们充分感受到了母亲节的温暖。
    一段段动人的舞蹈,一首首动听的歌曲,赢得了老人们的阵阵掌声。老人们一边欣赏精彩演出,一边吃着水果,脸上始终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今年93岁的闫秀华,是养老院中年龄最大的阿姨,老人激动地说,“非常感谢社区的爱心,为我们表演节目,还送来水果,让我们这些老人感到非常幸福,这个母亲节是我过的最难忘的母亲节。”最后,全体志愿者合唱一首《母亲》,更是深深了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气氛十分温馨。
    此次活动,不仅给老人们带来贴心温暖,还让他们感受到了节日的快乐,站前社区将继续定期到养老院为老年人义务服务,让尊老、爱老、助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在社区传承,带动影响更多的人参与社区的助老活动。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