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县卫健局开展“母亲节”幸福工程宣传义诊活动
时间: 2019/05/13 来源: 卫生健康局 点击数:2113

    近日,林口县卫健局为迎接第二十三届“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活动日”和“5·29”中国计划生育协会成立39周年,在兴林广场开展了“母亲节暨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活动日”宣传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内容丰富多彩的宣传展板标语,设立宣传台、义诊咨询服务台,一是开展“母亲节暨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活动日”以“幸福母亲?幸福家庭”为主题宣传活动,让科学、文明、进步的幸福家庭新理念走进千家万户。二是开展健康知识普及和贫困母亲救助“关受”活动。宣传活动中组织县医院专家、志愿者为广大群众义诊、发放宣传资料、避孕药具等,宣传范围涵盖计生法律法规、生殖健康、优生优育、健康保健等生命全周期知识,向群众宣传科学、文明、健康、和谐的生活理念和生活方式,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份、手提袋150个、免费避孕药具3000支(片)。
    本次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对促进卫生计生和扶贫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受到了社会的广泛赞誉,特别是贫困母亲和育龄妇女的欢迎。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