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杨荣江到我县调研
时间: 2019/05/13 来源: 电视台作者 裴植 点击数:2735

    10日,牡丹江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杨荣江一行到我县就 “红色文化之城”重点工作项目推进情况、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筹划情况、思想道德建设先进典型选树培育机制建设情况等方面工作进行调研。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秀英陪同调研。
    杨荣江一行来到刁翎镇“八女投江”遗址纪念地,详细了解了我县红色文化建设工作。杨荣江一行在县青少年活动中心观看了庆祝建国70周年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文化活动文艺演出,在县文博馆参观了蚕翼绣、书法、油画、雕刻等特色文化作品。
    杨荣江对我县“红色文化之城”重点工作项目推进、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筹划、思想道德建设先进典型选树培育机制建设等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杨荣江要求:林口县要继续以传承红色基因,以发扬民族精神为己任,创新红色文化传播形式、深化红色文化保护方式,规划启动红色文化之城重点项目,把林口县打造成红色文化传播基地和教育基地;要进一步深入挖掘红色文化的内涵,不断丰富红色文化资源的开放方式,充分利用现代科技手段,增强红色文化的感染力、号召力、说服力;通过开展系列文化活动对全县人民进行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增强全县人民对党、对国家的热爱之情;要不断挖掘、培育、表彰、传播全县各条战线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把身边好人好事进行广泛宣传,凝聚社会正能量,引领社会新风尚。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