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海涛到小龙爪水源地检查生态环境综合治理情况
时间: 2019/05/15 来源: 电视台记者 王晨皓 点击数:1844

    为深入贯彻落实河长巡河制度,切实加强我县水源地生态环境综合治理。14日下午,县委书记、县长罗海涛到小龙爪水源地检查水源地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副县长武广岐陪同检查。
    在水源地上游新龙爪村,罗海涛环村实地查看了该村村容村貌,并与龙爪镇党委、政府及水务局、生态环境局等部门共同研究改善村民人居环境、保护水源地环境等问题。
    罗海涛指出,水源地关系林口10余万群众饮水安全问题,要严格按照国家环保要求抓好水源地保护和建设,加大水源地周边环境治理力度,不断提升水源地水源质量,确保群众饮用水安全。
    罗海涛强调,新龙爪村卫生环境直接关系到水源地水源的安全和质量,要加强新龙爪村环境综合治理,加大村屯及闲置土地绿化力度,引导养殖户规范化养殖,保证卫生环境整洁干净。要完善户外厕所改造、垃圾粪便处理、栅栏等基础设施建设,改善村民人居环境,实现与水源地保护相统一。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