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二中召开全校家长会
时间: 2019/05/16 来源: 教体局 点击数:12147

    凝聚家校合力,携手共育英才。为进一步增进家校联系,促进学校与家庭、教师与家长的交流沟通,更好的形成家校教育的合力, 5月10日下午, 林口二中召开了全校家长会。
    会议由各班班主任主持,由班主任向家长通报学生半学期以来学习、纪律、生活等情况,针对本班学生在校的日常表现,与家长共同探讨家教方法;各班科任教师结合期中考试成绩分别向家长汇报学生在该学科的学习情况,并提出了学习方面的家教建议。家长们认真聆听,积极与教师交流讨论。参与热情很高。老师们虚心征求家长的意见,让家长对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献计献策,提出宝贵意见或建议。整个家长会,老师与家长倾心交谈,真诚互动,共商培养孩子大计。近一下午的交流轻松愉悦,其乐融融。
    这次家长会,增进了家长、学校、教师之间的相互了解,有效促进了学校教育和家庭教育的有机结合,使家校之间搭起了携手互助、共谱新篇的互动之桥。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