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龙深入三道通镇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 2019/05/16 来源: 三道通镇 点击数:1939

    2019年5月16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龙深入三道通镇调研指导工作,就防火、人居环境整治、党建、扶贫工作进行督导。县委两新工委书记、组织部副部长隋广富同志陪同。
    王龙指出:当前我县气温回升较快,风干物燥,降水较少,防火形势严峻,乡镇党委政府和各村屯要加大巡查和宣传力度,全力做好防火工作。
    王龙要求:要集中精力抓好“三清一绿”工作,着力整治农村人居环境,改变农村环境脏乱差局面,对村屯绿化要做好养护工作,确保新栽树苗的成活率。
    王龙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的决胜年,要落实好扶贫产业,确保9月30日之前贫困户能够增收脱贫。同时,要加大软弱涣散村的治理,拿出有效整改方案,对照方案做好整改工作,积极谋划村级产业项目,壮大村集体经济,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