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村庄清洁督查行动
时间: 2019/05/16 来源: 电视台记者 裴植 点击数:1812

    为落实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方案,巩固“三清一绿”及村庄清洁行动取得的成效,由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专项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县委农办、县农业农村局、县水务局等单位组成专项督查组,对全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村庄清洁行动开展督查。
    今天上午,督查组在青山镇 、奎山镇 重点查看了“三清一绿”专项行动完成情况和村庄清洁专项行动第一个“百日会战”及开展河湖“清四乱”和水污染防治专项行动推进情况。这次人居环境整治村庄清洁专项督查行动的主要内容是清理农村生活垃圾、村内河沟及农业生产废弃物。
    据了解,从13日至17日督查行动将对全县11个镇进行督查,详细了解全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现状及存在的问题,同时,针对巡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立即整改,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向纵深推进。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