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县信访局公开服务承诺
时间: 2019/05/24 来源: 信访局 点击数:10592

 

林口县信访局公开服务承诺书

    一、严格依法行政。依据国务院《信访条例》的相关规定,积极主动地抓好全县信访稳定的各项工作,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的原则,引导各乡(镇)、各部门依法受理和办理信访事项,认真落实第一责任,着力突出“事要解决”,不断提高全县信访工作的整体水平。

    二、认真履行职能。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和各个阶段的重大决策部署,厚德笃行,守土有责,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认真负责地做好信访工作,为我县经济社会的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和谐稳定的外部环境。

    三、推动工作创新。以林口县人民来访接待中心为主,探索建立“一站式”接待工作机制,进一步完善各项规章制度,严格执行“首问负责制”和“限时办结制”,依法按规定时限办理人民群众的信访诉求,以扎实的工作举措,推动责任落实,努力形成做好信访工作的强大合力。

    四、努力搞好服务。在着力加强局机关自身建设的同时,本着对上负责与对下负责的一致性努力做好服务工作,上为政府分忧、下为百姓解难,创新服务方式,改进服务方法,提高服务机关部门、服务信访群众、服务稳定大局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以做好新时期信访工作的实际行动取信于民。

    五、坚持廉洁从政。严格执行《廉政准则》和民主集中制的各项规定,自觉遵守政治纪律和工作纪律,切实履行好应当承担的责任,政治清醒、清正廉洁,不以权谋私,坚决维护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的政治性和严肃性,树立良好的机关形象和人民公仆的形象。

    县信访局投诉监督电话:3524689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