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爪镇人民政府基本情况介绍
时间: 2019/05/24 来源: 龙爪镇 点击数:15257

    龙爪镇位于林口县城西部,镇政府驻地距林口县城9公里。地处丘陵漫岗区。镇政府驻地龙爪村,下辖20个行政村。全镇耕地、森林、水资源丰富。设有电管所、派出所、工商分局、信用社、卫生院、供销、教育、网通、铁通、邮政等中省及县属单位10多家。近年来,我镇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今后一个时期龙爪镇以经济发展为统领,以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为目标,以社会稳定为保障。

    龙爪镇党委“深入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等活动,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明显增强,有力推动了全镇社会各项事业全面协调发展。镇村两级换届工作圆满完成,实现了新一届班子选优配强,整个换届工作风清气正,实现了换届选举工作和日常工作推进两不误。充分发挥农村党员远程教育作用,20个村全部开通远程教育站点,培养年轻远程教育终端站点管理员20名,提高了农村党员素质和技能。
   在新农村建设上取得了新成效。我镇在新农村建设上努力改善村级办公场所、厕所革命、实施饮水安全工程、水源地环保绿化治理、农村危房改造工程、村路硬化工程、扩大农村绿化种植面积。按照上级要求打造兴隆村、植场村示范村,通过典型引领,使全镇20个行政村在新农村建设上整体上水平。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