刁翎镇政府公开服务承诺
时间: 2019/05/24 来源: 刁翎镇 点击数:10471



一、服务时间

正点服务,准时上下班,上班时间,各项服务随到随办,下班时间未办完的,办完后下班。

预约服务,节假日或非工作时间,服务对象因特殊需要,可采取事前预约方式,刁翎镇政府将最大限度地满足服务对象的服务要求。

二、服务态度

热心:对服务对象主动热情、态度和蔼,不怠慢、不刁难 ;细心:在办理服务过程中细心、周到,不错乱、不马虎。耐心:对服务对象提出的问题,对照政策解答清楚,不厌烦、不冷落。

三、服务质量

方便:从方便服务对象出发,减少中间环节。岗位分工明确,各司其责;快捷:各项服务实行限时办理:准确:严格按照各项规章制度和操作程序提供服务,确保准确无误。 

四、 信息反馈

及时:服务时限终了要立即向服务对象提供办理结果信息,服务对象根据需要,可随时向镇政府咨询有关信息;保密:镇政府对服务对象的服务内容负责保密,除法规规定或服务对象同意外,不向外界提供或泄露服务对象的服务信息。

五、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实行 “重大项目公开公示”制度,严格“村财镇管”制度,保证政务、财务公开透明。

六、抓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坚持依法行政,弘扬公平正义,力争使全镇不出现大的矛盾纠纷,实现人心思进、团结和谐的局面。

七、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切实解决民生问题。全镇以项目为统缆,以基础设施建设、农业产业结构调整、新农村建设、小城镇建设为抓手,努力实现建设生态美镇、文化名镇、实力强镇、产业富镇的奋斗目标。

以上承诺,请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予以监督。

监督电话:0453-3810122

承诺单位:刁翎镇政府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