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社区』和平社区开展“情浓端午党员暖家包爱心粽子”活动
时间: 2019/06/06 来源: 民政局 点击数:1554

    6月5日下午,在端午节到来之际,林口镇和平社区举办了第五届“情浓端午党员暖家包爱心粽子”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秀英受邀参加本次活动,民政局副局长王晶陪同参加活动。
    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党建联建理事成员单位、“两新”组织、党员大走访单位、党代表、志愿者等多层次志愿者聚集在这里,举办了一场“情浓端午党员暖家包爱心粽子”端午节包粽子活动。活动特别邀请了残疾人家庭、失独家庭、低保家庭以及贫困老党员参加。
  下午一点,社区居民们陆续入场,活动在一支歌舞《敬爱的毛主席》中开始,每个包粽子区域都围满了居民,大家说说笑笑围站在一起,拿粽叶、舀糯米,非常熟练地在包粽子,一双双灵巧的手把自己对生活的热爱全都包进了甜甜的粽子里,大家唠着家常,说着心里话,浓浓的节日气氛拉近了社区居民的心。
    情浓端午党员暖家包爱心粽子,社区居民共庆端午节,感受社区精神文化生活,不仅弘扬了节日文化,还联络了邻里感情,增近了党群关系,增强了社区凝聚力,营造了社区一家亲的浓厚氛围,使居民们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参与到文明社区创建活动中。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