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扶贫办到林口镇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 2019/06/24 来源: 林口镇 点击数:1596

    6月23日,省扶贫办督查考评处处长李辉一行二人到林口镇振兴村指导脱贫攻坚工作,林口镇党委书记朱军烈同志、副镇长刘长军、镇扶贫办主任王丹颖陪同。
    省扶贫考察组先后走访慰问了精准扶贫户,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及存在的实际问题,鼓励大家在各方的帮助下,并通过自身的努力早日脱贫致富,过上好生活。
    随后,省扶贫考察组对当前的扶贫工作作出了几点强调:一是要求大家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清当前脱贫攻坚形势的严峻性,明确工作要求;二是要注重工作方法,要求要分工合作,任务具体,分工明确,提高工作效率;三是要以贫困户增收为目标,加快落实扶贫政策,抓好产业结构调整。
    最后省扶贫考察组要求:坚持以“精细规划扶贫工作、精致做好扶贫工作、精美呈现扶贫工作”的要求做好脱贫攻坚工作。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