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召开十七届五十四次常委会议
时间: 2019/06/24 来源: 电视台记者 李莹 李宏伟 点击数:1800

  今天下午,县委召开十七届五十四次常委会议。
  会议由县委书记、县长罗海涛主持。
  县委常委王龙、冯海冬、许博、刘忠、陶津男出席会议;县领导任立军、赵洪安、丛林、于贵波、王业范、李梅、邓长英、于德波、武广岐、刘东、杨慧娟、李微、李国庆列席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2018年度我县县级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情况;传达了省政府常务会议学习贯彻全国违建别墅问题清查整治工作会议精神要点及我县下步工作建议;听取了全县防汛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通过学习提高认识,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解决突出问题,认真贯彻总要求:“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特别是在“十件利民实事”和项目建设上,要学在前、抢在前、干在前,确保各项工作齐头并进。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全国违建别墅问题清查整治工作是一次非常重大的全国性的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要认真摸底、精准甄别、治理到位。要牢牢把握“违建”和“位置”两个要点,结合实际、分类处置,确保依法依规整治。全县各镇、各部门要分头行动,积极配合,明确职能分工,压实责任。
  就防汛工作,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落实责任。新组建的防汛组织机构成员要切实履行职能,加强对重点区域、水库、河段、路桥的监管,做到预防为主,盯紧雨情汛情,准确预测进行研判,提早预警。充分利用微信、广播、电视等媒介及时发布信息,出现问题及时上报,扎实做好应急演练等工作,科学防范处理,避免出现二次伤害。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