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县工会召开十四次代表大会
时间: 2019/06/25 来源: 总工会 点击数:1841

    近日,林口县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县党政办公中心报告大厅隆重召开,来自全县各条战线的100多名代表齐聚一堂,共商林口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发展大计。


    县委书记、县长罗海涛,牡丹江市总工会副主席董颖,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任立军,县政协主席赵洪安,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龙,副县长刘长洲及团县委、县妇联群团组织领导应邀出席会议。


    团县委书记迟龙飞同志为本次大会作了贺词。市总工会副主席董颖同志、县委书记罗海涛同志分别发表了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五年来全县各级工会组织团结带领广大职工为建设现代化林口作出的重要贡献,特别是罗书记的讲话,对全县各级工会和广大职工群众提出了明确要求,为县工会做好今后工会工作指明了前进的方向。


    大会听取和审议通过了 县工会主席贾喜玉作了题为《凝心聚力促发展 昂扬斗志创佳绩 团结带领全县职工为林口经济发展建功立业》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县工会第十三届委员会财务工作报告、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大会还选举产生了县总工会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委员,县总工会第十四届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副主任。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