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宣传思想文化督察组莅临三道通镇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 2019/06/25 来源: 三道通镇 点击数:1540

    2019年6月25日,县宣传思想文化督察组莅临三道通镇检查指导工作,三道通镇党委书记柏云雨、镇长江涛、党委副书记付文彬陪同检查。
    督察组一行来到我镇江东村、江南村,对村级精神文明建设、街道卫生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检查,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镇党委书记柏云雨向督察组汇报了我镇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开展情况。督察组组长张云峰强调,一是要继续推进乡村精神文明建设,着力提升村民思想觉悟、文明素养;二是要认真执行理论中心组学习制度,加强理论学习,补足精神之钙;三是要持续加强意识形态领域主导权和话语权,强化宗教、网络舆论等工作的管控力度。
    三道通镇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抓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开展,全力提升三道通镇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水平,不断推动我镇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