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社区』和平社区“两新”组织党建指导站开展庆“七·一”红歌文艺汇演
时间: 2019/07/12 来源: 民政局 点击数:189

    为庆祝建党98周年,近日,和平社区组织党员群众在新宏基小区举行了一场丰富多彩的庆“七·一”红歌文艺汇演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城乡社区工作局领导、党建联建单位代表、党建指导员等。
    本次文艺演出在舞蹈《五星红旗》中拉开了序幕,新宏基小区楼院居民的独唱《映山红》把演出推向了高潮,园丁小区居民的独唱《我和我的祖国》更是迎来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各楼院的民居们都带来了精彩的节目,演出最后在舞蹈《献给妈妈的歌》中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共有100余名楼院居民和文艺爱好者参加,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社区党总支与党建联建单位的凝聚力,还加强了社区与居民的情感联系,让更多的党员和志愿者参与到社区建设和志愿活动中来,为创建文明、和谐的社区环境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