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镇党委书记朱军烈遍访全镇贫困户
时间: 2019/07/17 来源: 林口镇 点击数:2156

    为深入贯彻全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确保全面完成精准扶贫工作任务。7月17日,林口镇党委书记朱军烈对全镇25户贫困户进行逐一走访,镇党委副书记王金玲、包片领导、镇扶贫专干、包村干部及县、镇、村三级帮扶人陪同走访。

    首先,入村认真听取扶贫党支部工作情况,按照县里要求,对市扶贫办调研指导发现的实际问题进行全面检查和指导,针对发现的问题记录在册,制定台账,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坚决整改。

    随后,一行人深入到贫困户家中,翻阅贫困户档案材料,查看扶贫产业完成情况和“两不愁三保障”。每到一户,详细询问各级帮扶人具体帮扶及镇产业扶贫知晓情况,与贫困户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家庭收入、贷款情况和实际困难,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朱军烈强调:要充分认识扶贫工作的政治性、严肃性和极端重要性,压紧压实帮扶责任,一切从实际出发,加大工作力度,强化工作措施,确保精准扶贫措施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