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行农村产权交易中心揭牌仪式
时间: 2019/07/19 来源: 电视台记者 田英男 点击数:2474

    为深化农村产权制度改革,推进现代农业建设迈上新台阶,19日,我县举行农村产权交易中心揭牌仪式。
    牡丹江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李志军、副县长邓长英出席揭牌仪式并为我县农村产权交易中心揭牌。
    邓长英在揭牌仪式上指出:农村产权交易平台是农村综合改革的结晶,是激活“三农”的新事物;加快农村产权交易市场建设,是推进农村产权制度改革创新的重要举措。我县依托黑龙江广源拍卖有限公司搭成平台框架的基础上,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将建立县、镇、村、户“四级联动”机制,做好产权交易的具体工作。
    揭牌仪式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各镇、各部门负责人参观了产权交易大厅,观看了宣传片,并现场模拟了产权交易流程。
    县农村产权交易中心由县农业农村局牵头组建,并于7月19日正式挂牌成立。中心以服务“三农”为宗旨,建立公开透明、公平竞争、交易规范、资源共享的农村产权交易平台,促进农村资产资源依法有序合理流动和价值提升。
    黑龙江省广源拍卖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姜孝辉,市、县农业农村局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