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中医药管理局领导莅临县中医院调研指导中医工作
时间: 2019/07/19 来源: 卫生健康局 点击数:2617

    7月18日,黑龙江省中医药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晓峰一行莅临林口县中医院调研指导中医工作。县委书记、县长罗海涛和副县长邓长英、副县长刘长洲等陪同调研。

    省中医药管理局领导深入到县中医院门诊、病房、理疗室等地进行实地考察指导,详细了解县中医院的基本情况、中医特色、中医药文化建设等工作。

    调研中,省中医药管理局张局长对中医院中医药发展推广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在了解县中医院开展的特色中医适宜技术后十分满意,给予了高度赞许,并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和技术上的指导。

    县委书记、县长罗海涛站在患者的角度上对县中医院针灸理疗、康复及中医适宜技术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这对于县中医院今后的中医推广、技术提升、患者服务等多方面工作都将起到重要的作用。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