刁翎镇中心小学召开外出学习汇报交流会
时间: 2019/07/30 来源: 教体局 点击数:12325

    为了进一步发挥外出学习教师的引领作用,达到资源共享、共同提高的目的。刁翎镇中心小学于7月12日在录播室举行了外出学习汇报交流会,苗永胜主任作了主题为《校本研修路在何方》的汇报。参加本次交流会的有中心校李文君校长、责任区督学张成军老师和我校全体教师。
    苗主任在7月1日至7月5日期间参加了国培计划(2018)——黑龙江省乡村教师培训团队培训活动。五天的学习,专家的讲座给学员带来了许多新理念、新方法、新策略。苗主任结合专家讲座内容和自己在培训中所见、所悟、所思、所得与大家进行了交流。重点分享了有关国培计划送教下乡工作的具体实施策略及校本研修常态化模式的建立等内容,在汇报中他语言流畅、内容丰富、观点鲜明,赢得老师们阵阵热烈的掌声,深深地被汇报所感染。
    通过本次交流活动,使教师们开阔了视野,活跃了思维,同时也提高了全体教师对送教下乡工作的认识,明确了校本研修的方向,真正起到了以点带面的作用。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