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爪镇众志成城、全力做好防汛工作
时间: 2019/08/16 来源: 龙爪镇 点击数:2234

 

 

    近日来,由于受东北冷涡和台风“罗莎”的影响,导致我镇连续降雨,防汛形势严峻,防洪救灾工作任务艰巨。龙爪镇主动应对,迅速行动,包片领导、包村干部、各村老三位立即投入防汛工作一线,不眠不休,全力做好防汛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迅速深入排查、确保安全。各片区行动小组立刻深入田间沟渠查看汛情,对积水较为严重的地方迅速组织力量疏通,确保排水通畅;对各村危房情况进行拉网式排查,对存在安全隐患的户第一时间劝离并进行妥善安置的原则,确保不放过一处,不遗漏一人。

 

 

   

    坚持值班制度、明确职责实行每天24小时值班,并由一名镇主要领导亲自参与,确保上级的各项命令及时得到传达并及时处理突发灾情各村支部书记为第一责任人,村主任为具体责任人,联系村干部负责对所在村的联络及工作指导。

 

 

   

    自然灾害我们无法阻挡,越是紧要关头越要动员一切力量。龙爪镇全体干部冲锋在前、勇于担当,各线力量众志成城、坚守一线,确保台风来袭之时群众生活安全有序,电力、通讯、道路正常使用,努力将灾害损失降到最低限度,以决胜姿态坚定打赢这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卫战。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