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海涛视察防汛工作
时间: 2019/08/16 来源: 电视台记者 沈林 点击数:2501

    连日降雨导致我县各地不同程度受灾。16日,县委书记、县长罗海涛冒雨视察防汛工作。视察中,罗海涛强调,要把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全力以赴做好防汛的各项应急工作。副县长刘长洲陪同视察。
    罗海涛先后来到古城镇四间房村、建堂镇大盘道村、刁翎镇橡胶坝灌溉区及四合村等地,详细听取了各地防汛工作的汇报。在古城镇,罗海涛察看了道路损毁情况。罗海涛强调,要加强道路沿线排查,及时发现存在的安全隐患,做好防范;对已受损的路段及桥梁,要树立交通警示牌,加强现场交通管制,对重型车辆提前分流,确保不引发安全事故。
    视察中,罗海涛强调,此次强降雨对沿河两岸,易受山洪灾害的村屯及城市内涝造成严重威胁及影响,当前汛情还在持续,防汛工作形势依然严峻、任务仍然繁重。各级、各部门要把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镇、村两级要组织人员对地质灾害点进行再摸底,加大排查力度,确保险情发生前危险地带群众提前撤离,安全转移。同时,加强值班值守,工作人员在防汛过程中要注意人身安全,各级各部门要保持信息畅通,密切配合,确保安全度汛。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