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前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19/09/09 来源: 民政局 点击数:3064

    为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规范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近日,站前社区在铁中小区内开展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楼院党支部书记武海主持,主要分为二个部分。
    第一部分进行的是《退休生活》中对近期香港极端暴力事件的解读,香港游行示威已演化为极端暴力行为,严重挑战了香港的法治和社会秩序,严重威胁到香港市民的生命财产安全,也严重触碰了“一国两制”的原则底线。通过解读让每名老党员的爱国主义精神都得到了提升。第二部分又讲解了一些生活小常识,长寿的秘诀是心宽,是豁达,是严于律己、宽于待人;适当焦虑比无忧无虑好;垃圾分类好处多;推动家电更新升级,畅通资源循环利用等。
    通过社区主题党日活动激发了小区老党员爱院如家的热情、增强了铁中小区的凝聚力、向心力,也助力于铁中楼院党建工作的提高。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