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家风庆中秋 老少同乐迎国庆
时间: 2019/09/10 来源: 民政局 点击数:3358

    为推进社区文化建设,将“五老弘扬好家风好家训”活动不断引向深入,展示社区居民良好的精神面貌,努力营造文明高雅、奋发向上的文化氛围。近日,铁北社区在老年公寓6号楼开展了“弘扬家风庆中秋 老少同乐迎国庆”文艺演出活动。
    演出在一支热闹的舞蹈《五星红旗》中拉开了序幕。活动中,爱心艺术团表演了《孝和中国》、《核心价值观之歌》等节目,五老志愿者和小学生志愿者朗诵了《传承好家风,培育好家训》、《家风颂》等赢得了台下热烈的掌声,社区工作者自编自演的一首诗朗诵《家风的力量》把演出推向了高潮。观众们纷纷表示,演员们深刻诠释了好家风对社会和家庭的重要性,真正做到了颂扬“家”文明、唱响“廉”旋律、传播“正”能量。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促进了邻里间和睦相处,更集聚社会正能量,形成家家弘扬家庭美德、人人构筑“中国梦”的良好风气。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