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北社区召开党建联席会议
时间: 2019/09/10 来源: 民政局 点击数:3380

    为有效整合社区基层党建资源,推进社区与辖区内企事业单位形成党建共建机制,提升社区区域化党建共建工作水平和综合服务整体合力。近日,铁北社区召开区域化党建联席会议,县科协、城东社区服务中心、林口县综合中学等共建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社区副书记张焱冰首先对社区党8月份区域化党建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果作了总结汇报。随后,张焱冰同志阐述了接下来社区党建共建联席工作思路,为积极响应县关工委开展“五老弘扬好家教好家风”主题活动文件精神,又恰逢中秋节、国庆节双节将至,铁北社区计划开展“弘扬家风庆中秋老少同乐迎国庆”系列主题活动。共建单位纷纷表示支持活动所需,几家共建单位还表示会带水果来参加活动。
    会后,多数共建单位表示,党建共建联席会的召开,进一步挖掘整合了社区资源,实现社区与共建单位的“零距离”,为更好地开展区域化党建共建活动、更好地服务群众夯实了基础,同时也增强了辖区单位建设社区、服务社区的观念,激发社区党建新活力,集聚社会正能量,逐步形成了“优势互补、共建共享、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