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办县委常委班子主题教育读书班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四次集体学习班
时间: 2019/09/19 来源: 电视台记者 沈林 王晨皓 点击数:2407

    18日,我县举办县委常委班子主题教育读书班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四次集体学习。罗海涛、任立军、赵洪安等四大班子领导参加学习。
    在开班仪式上,县委书记、县长、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罗海涛指出,理论创新每前进一步,理论武装就要跟进一步。学习教育要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这次封闭学习,能够统一集中学不分神、更专注,交流研讨互启发、更丰富,能够联系实际学重实效、更深入,要通过读出来、写出来、讲出来,让党的创新理论成果真入心、真入脑,对党的创新理论成果真理解、真明白,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使理论水平、工作水平、领导水平都有新进步、新提升。
    罗海涛要求,要静心学,选准学习篇目,静下心来、排除干扰、心无旁骛地学习,不贪多、不囫囵吞枣,对选定的学习篇目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学懂弄通,认真记笔记,认真写心得体会,加深对党的创新理论成果的理解、感悟;要用心领,对领学的篇目,要熟读悟透,不仅要原原本本学,还要带着理解、感悟、共鸣领学,认真领会领学内容;要真心讲,集体交流研讨要围绕八个方面,在长期学习、反复研读、深入领悟的基础上,自觉对标对表,真心交流,相互学习促进,共同提升进步,确保学习质量。
    罗海涛要求,要认真贯彻省委书记张庆伟在牡丹江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紧扣主题主线,按照“四点意见”,扎实有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化使命担当,聚焦突出实际问题,抓好问题整改,推动重点工作落实,以实效实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当天下午,罗海涛、任立军、赵洪安等四大班子领导及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组长丁伟一行共同聆听了县委党校教师李文慧就《“八女精神”及其当代价值》的讲座。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