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县应急局组织多部门在兴林广场开展“国际减灾日”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4浏览次数:10628信息来源:应急管理局

    2019年10月13日是第30个国际减灾日,按照省、市《关于做好2019年国际减灾日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增强全社会抵御灾害的韧性能力,林口县应急局牵头,协调有关单位在兴林广场开展以“加强韧性能力建设,提高灾害防治水平”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摆放宣传条幅、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群众现场咨询等形式,向广大群众耐心细致的宣讲了防灾减灾、灾害应急避险知识以及如何更有效开展好预防、自救、互救等技能。现场设立了彩虹门,悬挂“加强韧性能力建设,提高灾害防治水平”主题标语。

    通过此次防灾减灾宣传教育活动,使全县广大群众的安全防灾意识得到进一步增强,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得到进一步提高,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