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直机关工委到林口县人民法院督导检查党建工作
时间: 2019/10/17 来源: 法院 点击数:2879

    近日,县直机关工委书记李宏一行5人来到林口县人民法院,就党建重点工作任务落实情况开展了专项督导检查。党组成员、副院长侯立卿、党组成员、政工科长刘晶及各党支部负责人参加了督导会议。

    会上,侯立卿副院长就林口县人民法院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党员队伍建设情况及党建工作创新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侯立卿副院长表示:林口县人民法院各党支部要以此次党建督查工作为契机:一是要实施“书记工程”,坚持每月议党,构建“月例会+季督查+年互评”基层党建查评研判模式;二是要切实落实好基层组织书记抓党建第一责任人的要求,继续推进“党建+”工作的创建,抓好“三会一课”制度的落实;三是要加强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考核,完善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联述联评联考制度,以严格的“述、评、考”来传导压力、推动落实。

    李宏书记要求:一要进一步强化基层党支部的政治核心作用,继续积极学习十九大精神,以十九大精神指导各项工作;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明晰工作思路,精心谋划,努力使机关党建工作稳步推进;三是要结合实际,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将机关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检查,全面落实党建工作主体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