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议
时间: 2019/10/17 来源: 林口镇 点击数:2817

    10月16日,林口镇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议,班子成员对照主题教育总要求和目标任务,交流各自调研体会,分析调研发现的问题,提出对策建议,进一步强化找差距、抓落实的责任担当。
    党委书记朱军烈强调,要采取多种形式持续深化调研,上下联动、广泛参与,带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要认真梳理检视问题,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查摆问题,以自我革命的决心剖析问题,整理完善领导干部个人问题清单,坚持在深入调研中推进主题教育和重点工作,实现两手抓、两促进。要坚持以上率下、示范引领,充分发挥好领导干部牵头抓总和统筹协调作用,带头访真情、察实情,持续深化调查研究,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坚持在深入调研中持续加强理论学习,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调研工作。领导干部要带头剖析问题、研究对策,带头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进一步拿出真招、实招、硬招、新招,加快推动林口镇各项事业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