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镇组织收看全国脱贫攻坚奖特别节目
时间: 2019/10/17 来源: 林口镇 点击数:2525

    10月17日下午3点,我镇组织机关干部收看国务院扶贫办与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攻坚的力量——2019年全国脱贫攻坚奖”特别节目。
    在第六个国家扶贫日之际,节目以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工作重要论述为指导,紧密围绕党中央、国务院脱贫攻坚决策部署和扶贫日活动主题,展现了扶贫一线工作者的风采和精神面貌,彰显出脱贫攻坚的伟大精神。这些获奖者的故事感人肺腑、振奋人心,我镇全体机关干部向全国扶贫领域的英雄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通过观看特别节目纪录片,全体机关干部深受感触,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先进获奖者为榜样,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抓准“穷根”,创新扶贫措施,争做脱贫攻坚的工作先锋,积极为全面实现脱贫攻坚目标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切实把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政策落到实处,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