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牵民生 确保百姓住上暖屋子
时间: 2019/10/17 来源: 电视台记者 周岩林 张晓光 点击数:3728


    16日上午,我县城区供热管网厂区到向阳路之间主管网上的阀门崩漏。从当天下午开始,县海浪热电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进行积极抢修,到今天上午多名工作人员已在抢修现场连续奋战10多个小时,今天下午将恢复供暖,一周左右供暖趋于平稳。
    17日上午,记者在抢修现场看到,热力维修人员正在进行紧急抢修,排水、泄压、换件,整个过程有条不紊。供热管网维修完成后,今晚城区大部分区域恢复供热,但民主小区、北山老年公寓、畔山林语小区等区域需要调试平网。热力公司对此次故障导致的停暖深表歉意,并表示将抓紧时间,全力抢修,争取在最短时间内排除故障,早日正常供暖,也请广大市民能够理解和支持。
    据了解,为加强供热基础设施建设,提高全县供热质量,让百姓住上暖屋子。今年,县委、县政府克服诸多困难推进供热基础设施建设,取缔多个分散供热小锅炉,新建热电联产项目和多条供热管网,10月15日新建供热项目已经竣工供热。但由于热电联产项目竣工后需将部分区域管网相互衔接并重新调整管网流量、压力等,供热初期会造成部分居民小区供热质量不稳定,需进行供热管网流量压力调试,一周后,并联到海浪热电的供热区域会逐步趋于稳定。

1